免费发布信息

怎么判断家庭地暖是否漏水,将损失降到最低?

2024-01-09 09:50:5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18

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安装地暖,或者是精装修自带的地暖,但是由于地暖是隐蔽工程,如果施工质量很差,非常容易出现漏水问题,如果漏水点不大,容易出现漏水而不自知的情况,直到交水费才会发现异常。

那么,怎么判断家庭地暖是否漏水,将损失降到最低?

 

今天分享一个真实的案例。

我们有个客户在供暖之前打压发现水压偏低,当时考虑到高层水压问题,就没有在意地暖漏水的可能性。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客户家的墙纸底部受潮,而且发霉已经很严重了,我们的师傅发现地面向上返潮,肯定是地暖漏水了。

开始使用热成像仪寻找漏点,最后确认了两个漏点。

总之,水管漏水一定要找专业的检测人员,防止砸了瓷砖又找不到漏水点。

百修网有专业的漏水检测团队,从工厂、小区、街道各个地方消防管道漏水,到家庭暖气漏水点检测勘测、检测地下自来水管漏水,查漏水测漏水,暗管漏水探测,供水管网漏水排查,检测地下管网漏水同城上门检测,随叫随到,先开挖再收费,诚信做事,口碑保证。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