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泉州一小区催缴800万水费,官方辟谣:虚假信息!

2024-01-02 08:15:2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05

近期,贵州省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重拳打击编造虚假警情、灾情、险情、民生等违法犯罪活动。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共侦办网络谣言案件10余起,其中,较为突出的有:

“泉州一小区催缴800万水费,自来水公司回应:情况属实。”

经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

2023年12月,铜仁市肖某(男,26岁)为引流吸粉,增加其网络账号热度,获取个人利益,利用AI小程序改编互联网上的热门话题文章,并通过社交账号“智慧一手”进行传播,其虚构事实、传播谣言的违法行为扰乱社会公共秩序。

 

肖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删除虚假信息。铜仁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依法对肖某作出行政处罚。

2023年11月,黔西南安某某在社交平台发布不实信息称,“贵州贞丰县发生3.4级地震”,并附房屋垮塌及人员受伤图片。

经查,安某某(男,55岁)在刷视频过程中发现一条某地发生地震的视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为博取关注、吸引眼球,便通过其抖音账号传播虚假信息、散布谣言,引发多人关注及讨论,扰乱公共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安某某对传播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黔西南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依法对肖某作出行政处罚。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