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辽宁丹东一锁匠协助警方开锁被炸身亡 至今未获赔偿

2023-12-09 09:27:2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87

三年前,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保利三期小区发生一起煤气爆炸事件,导致正在执行任务的振兴公安分局的两名民警一死一伤。同时在爆炸中失去生命的,还有55岁的锁匠王立军,他的颅脑和胸腹腔内脏器官受到现场爆炸冲击而损伤,当场遇难。

 

王立军的妻子@丹东遇难锁匠之妻王艳丽认为,丈夫是在协助警方处置事件时被炸身亡的,应视同“因公死亡”。因此,警方应按照相关标准给予赔偿。然而,随着申请国家赔偿后的两次行政赔偿诉讼均被驳回,警方至今未出具爆炸事件的调查报告。

如今,因爆炸受损的房屋已经修缮完毕,事件中遇难的民警也被追记个人一等功。王艳丽却在四处维权碰壁后,站在风中喃喃自语,“我丈夫的死,就像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