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防盗门锁常见的4个维修故障:锁芯不转?锁梁不跳?钥匙插拔不灵活?钥匙断裂?

2023-11-10 09:38:5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35

近期,接到不少网友的私信,有说家里防盗门锁的锁芯不转的,也有说钥匙插拔不灵活,或钥匙断在锁里的,总之问题有很多。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咨询较多的问题,来给大家解答。

1、锁芯不转

锁芯不转是常见的门锁故障之一。门锁在长久过程中,锁芯和锁体之间会出现腐蚀生锈或者污物堆积的情况,用手电筒照一下里面,观察是否是这个问题。

解决方法:可以加入点少量的柴油或燃料,稍候片刻,钥匙插入试开。如果还是不行,再加入一些润滑制品,进行反复尝试。

注意:测试时要轻轻转动,切勿太用力,以防用力过猛,拧断钥匙。


2、钥匙插拔不灵活

钥匙插拔不灵活也是常见门锁故障之一,使用太久或者太久未使用都会造成钥匙的损害。

解决方法:给钥匙表面除污垢,在钥匙孔中撒入清灰,试着开关几次。

注意:千万不要给钥匙孔内加入润滑油类产品,会影响弹子活动。

3、锁梁不跳

锁梁不跳主要是形位公差过大引起的。锁梁和孔部有刮挤现象,加上一些长时间的雨水腐蚀等导致无法跳起。

解决方法:钥匙插入锁芯,转动到开启位置,用小锤轻轻向下捶打锁体达到震开效果。不行就加入润滑剂,再次敲打,直到锁梁跳出。

4、钥匙断入锁内

钥匙断入门锁内,如果是从根部断掉,用镊子或者钳子等工具夹出;如果是中部断裂,自己操作过于麻烦,建议直接找开锁师傅上门解决。

如果你需要个开锁师傅了,就上百修网,虽然是第三方平台,但是,这里有专业的开锁师傅,从业多年,开锁经验丰富,我们敢说,只要你选择了我们,就没有我们修不好的产品。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