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华为智慧屏毫无起色:年出货量或将不足60万台

2023-11-04 09:41:2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44

当下,华为手机和汽车虽然相当火热,几乎成为各自行业“热点”和明星产品。但是,其在智慧屏(电视机)这个品类上却在今年丝毫没有“起色”!

来自行业机构洛图科技最新数据显示:今年Q3华为华为智慧屏在国内出货量不足20万台,预计年度累计出货也不足60万台,同比降幅均在40%左右。这也意味着,华为智慧屏继2022年之后,再度陷入衰退期。

有行业媒体资深人士告诉《视听圈》,华为智慧屏一度在2021年曾经取得超百万台以上的规模,并成功挤进国内市场TOP10。但是,从2022年开始,华为智慧屏在因为定位不够清晰,甚至有点盲目冲高以及行业整体持续萎靡不振,再加上华为在彩电领域“根基不稳”等多重因素,从而到这两年来在智慧屏业务持续“下滑”。

根据洛图科技的今年各个月度的报告,尽管在今年华为在智慧屏业务加强新品“投放力度”,并瞄准大尺寸和miniLED等热门技术的布局。但是依然没有改变华为智慧屏业务几乎每个月都在同比在“衰减”的局面。


华为智慧屏在两年来持续“受阻”,也是否在行业释放一个信号,在整体彩电市场大盘持续低迷的局面下,即使有华为这个耀眼光环做“支撑”,同样也不能拉起销量。

不过,虽然华为智慧屏业务在这两年有点“拉胯”,但应该不会意味着华为内部“放弃”智慧屏的“期待”。相反,可能会更刺激其在智慧屏这个品类上持续“发力”。

因为,按照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核心战略架构体系中,智慧屏将承载着核心枢纽。因此,按照现在体量规模,对于华为来说,是绝对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据了解,华为下一步的在智慧屏的重心,会全面在百寸+超大屏市场全面做系统布局。之前有媒体报道,华为已经有多款超大屏产品通过了SIG蓝牙认证,其中包括全新的100英寸、110英寸、130英寸华为智慧屏产品。

此外,在上个月推出V5 Pro系列起步尺寸就定格85寸,并主打98寸。此举,已经向行业释放出一个态度,下一步在彩电市场的“争夺赛”中华为智慧屏会继续“重磅下注”超大屏,从而从新卡位市场。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