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坚果投影创始人胡震宇被限制高消费 内行人:已被罢免职务

2023-10-27 09:19:2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35

据天眼查显示,近日,因未按执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上海鲸岚科技有限公司及公司主要负责人胡震宇、法定代表人吴湛被限制高消费,涉及劳动仲裁案件,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同时,上海鲸岚科技有限公司已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老赖)。案件流程显示,今年8月,该公司因此案被强制执行30万余元。


今年9月初,坚果投影发布声明称,公司于2023年8月28日召开董事会,同意胡震宇先生因个人原因辞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指导公司战略方向。




知情人士表示,胡震宇是被罢免了坚果董事长职务,免除了公司一切职务,可以理解为被董事会踢出公司。


9月11日,胡震宇对自媒体表示,现在是投资人集体想出售公司,觉得自己是“绊脚石”。据界面新闻报道,目前坚果投影的临时董事长由IDG资本合伙人连盟担任。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