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台积电计划在2025年量产2纳米芯片

2023-10-20 08:51:5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46

023年10月19日,在台积电法人说明会上,总裁魏哲家向公众宣布了台积电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日本的两家工厂的最新进展。据他透露,台积电亚利桑那州工厂计划在2025年上半年开始量产,而日本工厂则有望在2024年底开始量产。此外,台积电还计划在2025年量产2纳米芯片。

这一系列计划的公布表明了台积电在国际化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决心。这次会议无疑给投资者和业界带来了积极的信息,进一步巩固了台积电在全球芯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于台积电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日本工厂的计划,魏哲家详细介绍了各工厂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台积电亚利桑那州工厂的建设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在2025年上半年开始量产。此外,日本工厂的建设也在稳步推进,有望在2024年底开始量产。这些工厂的建立和投产将进一步扩大台积电在全球的产能,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而对于备受关注的2纳米芯片,魏哲家表示,台积电计划在2025年开始量产。这一技术的研发和投产无疑将使台积电在全球芯片制造领域站在科技的前沿。作为最先进的芯片制造技术之一,2纳米芯片将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实现更好的平衡,为各类电子产品提供更出色的性能。

魏哲家的这次声明反映出台积电对于未来技术发展的坚定信心。这一系列计划不仅加强了台积电在全球芯片制造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其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决心。

从以上角度看,台积电未来的发展前景光明。通过积极布局海外工厂和不断研发新的芯片制造技术,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大影响力。而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厂之一,台积电的成功对于全球电子产业的发展也具有重要影响。未来几年,我们期待看到台积电在这些计划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进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