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冰箱插电之后没有反应,里面灯也不亮是什么故障原因?

2023-10-12 08:59:0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68

任何家用电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冰箱作为家庭必备家电之一也不例外。

我们作为一个专业的维修平台,也维修过不少冰箱故障问题,其中冰箱不通电了是报修率非常高的一个问题。

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讲讲冰箱不通电的问题。

1,冰箱不通电,首先要先检查电源是否插好,是否有松脱的情况,若是,将电源重新插好,保证能正常供电即可。

2,电源没问题的话,就再检查电路电压是不是正常的,当冰箱的电路电压低于额定值时,电机就会不易启动,同时还会发出“嗡嗡”的响声,这时可以先用电压表测量电压,若电压低,需要购买电源稳压器升高电压值让冰箱能够正常运转。


3,若是电源、电路电压都没问题,那就再检查压缩机,检查压缩机的电机组是否被烧毁,压缩机保险丝是否熔断,是否出现抱轴情况,若是保险丝熔断了,更换个相同规格的保险丝就可以了,而压缩机出现抱轴问题一般都是由于润滑油引起的,可能是润滑油路堵塞或供油中断、润滑油中的污物使润滑油粘性增加,若是润滑油引起的故障,润滑油不够添加润滑油,润滑油管和润滑油粘性增加,就要更换润滑油。

4,压缩机卡缸也会导致冰箱不通电,这是由于活塞和气缸之间配合间隙小或者是热胀关系卡死造成的,建议找专业人员进行维修操作。

5,若是以上这些都没问题,那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控制机电路出现故障了,一般出现的现象是触头过热、烧毁、磨损等现象,这些都会导致冰箱压缩机触头接触不良,从而导致冰箱不通电,需要将冰箱的触头拆下进行修理,或者是更换冰箱的触头。

看完了上面的内容,若是大家还不是很清楚的,或是无从下手的,可以直接上百修保报修,虽然是第三方维修平台,但是,这里有各行各业的维修师傅,拥有丰富维修经验的,所以请大家放心咨询!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