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U盘重要资料全部丢失,数据恢复的成功率有多大?

2023-09-14 10:23:4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45

明明把重要资料全部拷贝到U盘里面,打开一片空白,文件消失不见是怎么回事?U盘里面的资料还能恢复吗?


我们很多客户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如果U盘的质量不好,或者是长期错误的使用U盘,比如在文件传输过程中突然拔掉U盘、经常重摔U盘,都会造成U盘数据丢失的问题。


1、检查U盘文件资料是否被隐藏,检查空间内存,如果数据占据了内存,那么说明文件很有可能被隐藏了。


2、文件丢失。U盘资料被误删、被格式化,也有可能是中了病毒。


3、U盘故障。如果存储芯片坏了,也会造成数据丢失的现象。


遇到U盘坏了,应该怎么办?


如果存储的都是重要资料,我们不建议客户在网上搜索教程自己恢复数据。因为客户只能根据网上的步骤一步步进行操作,在尝试恢复的过程中,很有可能会造成数据彻底丢失,即使后面花钱找人恢复数据,也不能保证100%的成功率。


举个例子,U盘数据恢复本来有95%的成功率,你一顿操作猛如虎,结果只能恢复40%的数据。


总之,无论是U盘或者硬盘,一定要注意及时备份,不要把文件全部储存在一个硬盘或者是U盘里。如果真的坏了,记住一点:重要文件资料不能拖,拖的时间越久,成功率就越低。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