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澳柯玛为洪涝灾区免费提供检测、维修服务

2023-08-11 08:49:2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94

7月28日以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河北等地突遭暴雨洪涝灾害。灾情发生后,澳柯玛快速响应,迅速组织当地服务工程师对澳柯玛家电进行抢修,为灾区用户的澳柯玛产品提供免费检测、免费维修等服务,用行动向用户送去关怀。


同时,总部呼叫中心对受灾地区用户开通绿色通道,相关诉求快速处理。只要用户有需求,一个电话,快速到位!保障过水后的电器使用安全。




趟水上门,抢修机器,免费检修。在恶劣天气下,北京、河北等洪涝受灾地的服务工程师风雨无阻,坚守岗位,全力抢修受灾用户的家电设备,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用户的关心,为用户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四川、重庆等区域服务团队积极行动,对水淹客户提供主动关怀服务,关爱走访、主动检测、主动维修,全力保障客户的正常经营。天灾无情、澳柯玛有爱!在洪灾面前,澳柯玛义不容辞、心系广大灾区用户,用实际行动诠释“懂温度更懂你”的服务理念,通过服务传递爱心、送达温暖,帮助灾区用户共同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活。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共克时艰,共待雨过天晴。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