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阿里云盘更新:变相限速,免费体验3分钟高速通道,之后需要会员

2023-07-26 09:09:4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21

阿里云盘于2021年3月开启公测,号称“上传下载不限速”。相比同类个人网盘产品,阿里云盘具有速度快、空间大、不打扰、会员性价比高等特点,在用户群体中颇受好评。

2022年12月29日起,阿里云盘将新增8TB超级会员,支持多种会员时长订购服务,包括1个月、3个月、1年、连续包月、连续包年,8TB超级会员与原20TB超级会员权益相同。

同时,阿里云盘还对6TB会员和20TB超级会员进行了不同调整。其中,6TB会员将于12月29日从阿里云盘网页、移动端、电脑端、天猫官旗店下架,后续将不支持购买。

最近阿里云盘也出现了变化,推出了SVIP极速通道。 据网友反馈,阿里云盘在最新的升级中增加了新的功能,会给出“当前下载高峰SVIP 优享极速通道体验中“等提示,用户可以免费体验3分钟的高速通道,之后就需要会员才能继续享受高速下载。

如果不开启,速度显然不能跟高速通道相比,这意味着阿里云盘也变相限速了,不过官方目前还没有回应此事。 这一幕在百度网盘上也似曾相识,百度也有过类似的高速通道,而且还可以在不买包月包年会员的情况下单独为高速通道付费,不过相比会员来说肯定是不划算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