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地暖不热,温度上不去是什么原因?如何检查维修?

2023-06-26 09:09:3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30

地暖的普及范围很广,很多家庭都安装了地暖,我们在维修地暖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客户报修地暖不热,温度上不去的问题,很多客户不知道故障原因是什么,也不知道如何修。

地暖不热,温度上不去,需要从下面几个方面进行排查:


1、查看管道中是否有气


管道中有气地暖就会不热,如果主杠很热但回水杠不热那就是管道里面有气堵着,导致热气就无法通过回路进行循环,这时要先打开风水器上的放气阀放弃,然后再关上放气阀就可以了。


2、检查过滤器是否堵塞


如果水质不好,就很容易产生水垢,堵塞过滤器,从而使循环功能损坏,这种情况,只能清理干净过滤器才能解决,可以选择自己清洗,也可以找专业的人员来清洗。


3、检查发热材质是否有问题


有些制造商家会为了节约成本而使用劣质材料或是制作过程中偷工减料,这样就会造成使用过程中不热的现象,这种情况只能找商家进行解决。


4、检查地热管道有无堵塞


如果你家的地暖很久没有清洗了,就会导致地热管道堵塞,从而影响加热效果,建议清理干净后再试试能否加热。


以上内容就是地暖不热,温度上不去的原因及相应的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