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手表

手表指针松动了怎么办?如何解决手表指针松动问题?

2023-06-12 08:50:0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028

手表指针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出现松动情况的,但如果你的手表受到过剧烈的震动撞击,指针就可能松动。手表指针松动,轻则刮花表盘,重则影响手表走时,造成走时故障。


所以,遇到手表指针松动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解决。那么,手表指针松动怎么解决呢?

如果发现手表指针松动,一定要先将手表停走,没有停秒装置的,那也要把表把拔出,让手表逐渐停走,此时千万不可再去拨针和上弦。


然后拆开手表,从内部对指针进行维修。在把手表拆开后,可以看到表盘上的指针,需要仔细的检查下具体是那一根针出现了松动,用镊子直接压紧。


如果用镊子压紧后还是松动,就需要在分针上安装一个特殊的片簧,这样指针就不会松动了,即使有松动情况,也是小幅度的,不会影响手表走时或刮花表盘。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手表的指针是在内部,需要拆开手表对指针进行维修,虽然操作看上去简单,但也需要专业的技术,所以建议遇到手表指针松动的情况,建议还是将手表送修,让专业的钟表维修师傅进行检修吧。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