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壁挂炉水泵不停的响怎么解决

2023-05-29 08:56:2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78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壁挂炉的时候,会遇到壁挂炉水泵不停的响的状况,这是怎么回事呢?壁挂炉水泵不停的响怎么解决?下面,我们将介绍故障原因和处理方法。


壁挂炉水泵不停的响原因很多,如:水泵内部有杂质或气泡、水泵损坏、水泵的转速过高或过低。


针对水泵内部有杂质或气泡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清洗水泵来解决。步骤如下:


1、关闭壁挂炉电源,断开水泵电源线,拆卸水泵。


2、将水泵拆开,清理内部的杂质和气泡。


3、重新安装水泵,重新接通水泵电源线和壁挂炉电源。


4、测试水泵是否正常工作,则说明清洗水泵成功。


针对水泵损坏的情况,没别的办法,只有更换个新的水泵才能解决问题。步骤如下:


1、关闭壁挂炉电源,断开水泵电源线,拆卸水泵。


2、用万用表测试水泵的电阻值,如果电阻值为无穷大,则说明水泵已经损坏,需要更换。


3、购买新的水泵,按照说明书进行安装。


4、测试新水泵是否正常工作,则说明更换水泵成功。


针对水泵的转速过高或过低的情况,可以通过调整水泵的转速来解决问题。步骤如下:


1、打开壁挂炉外壳,找到水泵旁边的速度调节旋钮。


2、调节速度调节旋钮,将水泵的转速调整到合适的位置。


3、关闭壁挂炉外壳,重新启动壁挂炉。


4、测试水泵是否正常工作,则说明调整水泵速度成功。


壁挂炉水泵不停的响,我们可以通过清洗水泵、更换水泵以及调整水泵转速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但在解决问题时,如果不确定如何操作,建议还是请专业的师傅来处理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