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女子商场花上万元买家具 结果商家跑路了?

2023-05-10 09:35:0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95

5月6日,河南郑州。今年3月份,陈女士在居然之家北龙湖欧野家具店买了一套新家具,并在家具店老板处交付了全款,同时和欧野家具店签订了订货单。没想到一段时间后,沙发和床都送到了,就餐桌还没有发货。

陈女士再去找欧野家具时,商场说家具店已经跑路了,于是陈女士求助@都市接到办 记者。居然之家商场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商户资金链断了,半年没有交房租了。


而且在居然之家购物时有相关规定,消费者购物时必须签订由居然之家提供的正规销售合同,同时将购物货款交到居然之家收银台,通过这种程序走下来的购物流程,如果出现了陈女士所发生的情况,商场将会先行赔付,而陈女士没有将钱交给居然之家收银台,商场无法赔付。

经过记者的调解,居然之家和陈女士签订了协议,将欧野家具留下的餐桌样品送给陈女士。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