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男子花费20万下单定制全屋家具遭掉包 法院审理:商家3倍赔偿

2023-04-19 09:02:5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9893

近日,无锡市梁溪法院公布了一起案件。小李花费20万元下单了一套A品牌全屋定制家具,到货后发现制作粗糙,且无铭牌。


木艺公司称这批家具非A品牌,但确是根据小李选择的材料定制的产品,且小李也签字确认了。小李将木艺公司诉至法院,要求退还全部货款,并给予三倍赔偿。




法院经审理认为,木艺公司在与小李签订和履行合同时,存在隐瞒授权期即将届满的真实情况,未将交付的产品并非A品牌产品的情况告知小李,这样的行为构成欺诈。法院判决撤销小李与木艺公司之间的合同,木艺公司取回已交付物品,并退还货款20万元、三倍赔偿60万元。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