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为什么中央空调清洗之后,无法彻底解决异味问题?

2023-04-18 09:45:2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90

这几天,全国多地气温突破30多度,晚上热的根本睡不着,只能打开中央空调,但是,空调吹出来的风散发着一股难闻的怪味,吹得呼吸道都不舒服,又只能将空调关掉。

很多家庭的中央空调都会出现异味的现象,即使自己清洗了过滤网,可是没过几天,肯定又会有异味。

为什么中央空调清洗之后,无法彻底解决异味问题?

因为中央空调长期的使用,会导致换热器上积累大量的灰尘、毛屑和细菌,普通的清洗很难彻底的清洗干净,所以必须准备专业的仪器,让专业的人员上门进行操作。

1、空调水管的清洗

空调水管表面可能会有水垢,需要采用专业的除垢剂和水溶液反复清洗,专业人员一般会清洗3遍左右,才能彻底的清洗干净。

2、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

空调的通风管道清洗是重中之重,这一个步骤的清洗必须要交给专业人员清洗。因为通风管道一般在吊顶里面,需要采用机械清洗的方法,普通的清洗根本无法找到具体的位置,这类地方需要将检测机器人或气动机器人放置在通风管道内,由清洗人员实施操控才能洗干净。


3、关键细节的清洗

中央空调除了要清洗过滤网,像冷凝水盘内的表面、送风口、回风口等细节处也需要清洗。一般会采用高压水或者是空气进行吹扫,然后再用低压水冲洗干净。

像冷凝盘里面的水长时间的储存,很容易被二次污染,如果不及时清洗干净,就会导致异味一直存在。

以上就是中央空调清洗必须要注意的几个细节,我们建议中央空调每年深度清洗两次,如果家庭成员有呼吸道疾病或者是婴幼儿,一定要重视家电的清洗!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