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玻璃阳光房为什么“十屋九漏”?怎么解决严重的渗漏问题?

2023-03-28 09:26:0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32

很多业主在买房子的时候,对阳光房充满了美好的憧憬,阳光房可以改造成花房、健身房等休闲娱乐场所,但是现实往往并不如意,尤其是南方的雨季,大多数的阳光房都存在漏水的问题。


今天,我们就来分析阳光房渗漏的几个原因。


1、墙体与玻璃有缝隙导致渗水漏水


大都是的阳光房施工都不严谨,墙体与玻璃之间的缝隙如果没有处理好,后期是非常容易渗水漏水的。还有部分阳光房的墙体是有内衬保温材料,如果没有将保温材料贴近墙体,防水也没有做到位,漏水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



2、框架施工不牢固


很多阳光房的施工质量很差,往往采用不合格的产品,比如用铁管或者是铝管的强度不够,日积月累之下就会导致框架变形、开裂,以至于后期漏水。


绝大多数的阳光房几年之后就会产生漏水现象,根本原因还是框架不够牢固,才会导致阳光房变形。


建议业主在验收阳光房的时候,注意施工质量,如果工人偷工减料,要求对方必须重新返工。


3、没有选择合适的胶


工人在施工的时候一般会选择玻璃胶作为填充物,但是玻璃胶在长期的阳光暴晒下会松动和脱落,以至于裂缝越来越大。


所以,阳光房不能选择普通的胶,而要选择质量好的硅酮胶进行防水处理,施工师傅建议结构胶和耐候胶,在顶部覆盖物之间的缝隙里,首先打一层结构胶,饱满度约为该缝隙的三分之二,然后再附上一成耐候胶。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