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日常使用电子地磅如何减少误差?分享4个校正误差的专业方法

2023-03-14 09:36:2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65

现在很多工厂和企业对于地磅的依赖性越来越高,甚至根本离不开地磅,每天的使用频率都非常高,由于高频的使用再加上对细节的忽视,就会导致地磅容易出现误差,如果误差严重,会严重的影响到出货的速度和进度。

那么,日常使用电子地磅需要如何减少误差?今天,分享几个使用率较高的小方法。

1、地磅线性校准

在校准之前,要先准备20%MAX和60%MAX的砝码。然后将标准砝码放在地磅称重台面的中央,分别进行称量,读数与标准砝码对照,偏差不得超过允许误差。


2、地磅角差校准

选择1/3MAX砝码(MAX为地磅量程),将标准砝码放在地磅秤台面的4角,分别进行称量,4个角的读数偏差均不得超过允许误差。

3、地磅载重校准

即重复性误差校准,取地磅满量程的砝码,先后4次放置于地磅称重的中心位置,记录地磅每次稳定后的读数,测试地磅的极限载荷。

4、地磅四角误差校准

取地磅1/3满量程载荷的标准砝码分别放置于地磅称重中心位置,记录地磅稳定后的读数。

以上几点都是地磅常用的校正误差的方法,如果地磅已经出现了这个问题,自己还是无法解决的话,那么就只能找师傅上门维修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