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净水器频繁发出报警声音,蓝色灯一直在闪烁,需要怎么维修?

2023-02-27 09:31:0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03

现在很多家庭对于水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但是随着每天使用频率的增高,偶尔会出现一些故障问题。


今天,我们就来分享几个常见的客户报修的故障问题。


一、客户安装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净水机突然发出报警声响。


维修师傅上门检查发现净水器的显示板是处于取水的状态,怀疑是净水器漏水报警。经过一番检查之后,发现是漏水报警排除之后,确认机器是否水箱满水停机。


打开清洗窗口,观察净水机的位置距离顶部大概5cm左右,如果达到满水位置仍然制水到水箱顶部,导致水箱溢水,那么就是水箱故障,需要更换主板即可。




二、客户用了两年净水器,最近发现净水器的底部每天都有积水。


师傅上门检查净水器机器的接口处是否有漏水现象,将水箱拿出来,检查水箱底部是否有渗水现象,正常工作之后,观察满水是否会正常停机,顶部是否有渗水。


如果接口处有断裂或者是损坏,那么需要更换解决,如果是水箱底部有渗水,更换水箱之后,满水不停机,需要更换主板。


三、客户家的净水器一直闪烁蓝色报警提示。


检查净水器滤芯的寿命是否小于5%时,显示板蓝色闪烁报警,寿命到期之后,滤芯会显示好红色。如果滤芯的寿命很短,为了改善水质,建议更换第一级PP滤芯。


以上就是常见的净水器维修的案例,如果你也需要维,可以找专业的师傅上门。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