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汽车类

汽车点火为什么不能发动?是电瓶没电了吗?

2023-02-17 09:46:5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46

现在的生活慢慢的变好,很多家庭都开上了汽车,但是使用的时候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当我们刚准备开车的时候,发现汽车怎么都打不着火,到底哪些原因导致的呢?

许多汽车车主会遇到打不着火的现象,常见的原因可能是由于电瓶亏电导致的,停车后未关闭车灯或停车后使用车内用电设备等,还有一种情况也是因为马虎。

下车不关灯或车载设备:停车忘关灯第二天起来车子启动不了是比较常见的事,而其他一些车内的电器设备不关也同样会导致电池深度亏电。


若是使用汽车的时候电瓶故障灯常亮了,应该尽快去找专业的维修师傅或4s店处理这个问题,该更换更换,该维修维修。如果汽车打火怎么也就打不着了,只有供油管路中充满了燃油,车辆才能启动成功。

这种情况经常出现在冬季比较冷的情况下,可能是燃油管路长时间脏污导致的。当汽车温度特别低的时候,水和脏东西混合致使燃油管堵塞,致使汽车无法启动。

买了车子之后就一直放在停车场,其实长时间不开车对于车子来说也是不好的,首先容易亏电,放久了会发现汽车的电池都坏掉了。这一些不好的开车习惯会损坏蓄电池,下车忘关灯或车载电器设备之前停车熄火后忘关大灯是常见的。也因为这种现象致使许多汽车车主第二天蓄电池电量耗光,车子发动不了。

以上的内容是关于汽车打不着火的原因,大家如有其它的问题,也可直接上百修网咨询。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