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跑步机正确的上油步骤是什么?一年需要上油几次?

2023-02-17 09:32:2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811

前几天,接到了客户的电话,说自己家跑步机的跑步带总是会发出异常的声响,而且跑步带也不怎么顺畅,师傅检查之后发现问题不是很严重,只是跑步机缺油了,这个问题自己在家就能解决。


跑步机上油的频率是多少?

如果每个星期使用跑步机的总时长低于3h,那么只需要一年上油一次。

如果每个星期使用跑步机的总时长大于3h低于5h,那么只需要半年上油一次。

如果每个星期使用跑步机的总时长超过5小时,那么每个季度需要上油一次。


跑步机上油的正确步骤是什么?

1、跑步机的跑步带掀开,把硅油倒在跑步带方向的跑步板上,一次添加10ml左右。

2、同样的方法给右侧跑步带上油。

3、上完油之后,将跑步机以5km/h的速度工作运行,检查跑步机的跑步带是否仍然存在老化、卡顿的问题。

4、跑步机定期上油可以预防故障,延长跑步机的使用寿命,减少跑步带的阻力,减轻马达的负担,降低线路板的损坏率。

5、不要随意使用非跑步机专业的润滑油,尤其是家里炒菜的油,不能乱用!

6、跑步机的润滑油需要严格控制使用量和使用范围,禁止在马达和线路板上涂抹润滑油。

以上就是跑步机上油的步骤和正确方法,只要掌握了这个技能,完全不需要找师傅上门维修,还要额外多花一笔钱。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