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国美电器多个破产申请被驳回,苏泊尔在列

2023-02-13 10:23:2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53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新增多个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沈阳盛兴达厨卫用品有限公司、哈尔滨苏泊尔炊具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长春苏泊尔炊具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辽宁苏泊尔炊电销售有限公司,以不能偿还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以债权人身份向法院申请对国美电器进行破产清算。


国美电器以申请人不是国美公司破产清算的适格主体提出异议。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查明,申请人所主张的对国美电器的债权未得到生效法律文书的确认,且国美电器不认可双方存在债权债务关系,申请人虽然提交了采购合同书等证据,但申请人与被申请人并非上述合同及协议的直接相对方。


且根据上述协议、催款函及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人系向案外人供货,并由案外人向申请人开具票据并支付货款。本案中无法通过形式审查直接确认申请人系国美电器的债权人,故申请人以债权人身份申请对国美电器进行破产清算,尚不具备受理条件,法院依法不予受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