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货物称量地磅的正确流程是什么?如何防止货车压坏电子汽车衡?

2023-02-02 09:05:4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83

地磅是称量货物最常见的计量工具,地磅的使用与普通的体重秤差距很多,操作也没有那么简单,尤其是考虑到地磅称量结果的准确性,那么,地磅正确的使用流程是什么?


1、需要打开地磅稳压电源的开关


2、打开地磅的电源插座开关


3、接下来打开地磅的电源仪表,注意地磅仪表不能在负载时接通电源,如果停止使用地磅的时候,一定要切断电源。


4、确认地磅的秤体正常,并且显示屏幕归零。


5、检查仪表是否显示正常,是否存在屏幕闪烁,数字显示不全等问题,如果发现了故障,需要及时维修处理。



6、车辆驶上地磅一定要注意直线行驶,不能踩急刹车,车速也不能超过5km/h,需要等到车辆完全停稳之后,观察地磅仪表稳定灯亮了之后才能计量体重。


7、地磅称量空车皮重并存储。


8、记录地磅称量的数据和相关信息。


除了以上几点之外,在使用地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显示仪表需要清零,如果不归零会导致最终的结果存在误差;日常需要多注意清洁地磅周围的异物。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