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最低气温-24℃!鹤岗一公司因亏损将停止供暖

2023-01-05 09:52:4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9646

1月4日,一份落款为鹤岗市诚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的限热、停热的通知在网上传播。1月4日下午,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上当地宝泉岭岭北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称,该通知只是鹤岗市诚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单方面发布的,目前政府部门已经约谈了该公司的负责人。

该通知称,从去年煤价就开始暴涨,鹤岗市诚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多次向鹤岗市、宝泉岭园区办等有关主管部门申请调价或补贴,但是始终没有答复。今年又多次向有关部门申请,始终没有答复,互相扯皮,推诿。鹤岗市诚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去年赔了七八百万,现在实在无钱可赔,再继续供热了。只好准备从5号早八点开始限热,直到停热。


对于这份通知,1月4日上午,大皖新闻记者致电鹤岗市诚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一名负责供热维修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准备限热、停热的事情,他不知道。

1月4日下午,大皖新闻记者也联系上当地宝泉岭岭北社区,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称,限热的通知只是鹤岗市诚铭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单方面发布的,目前政府部门已经约谈了该公司的负责人,“应该不会限热了。”

大皖新闻记者注意到,1月4日黑龙江气象台发布消息称,1月5日鹤岗晴天,最低气温-24℃。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