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地磅维修率很高的4个故障现象及解决方案

2023-01-05 09:31:2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36

地磅使用的时间一久,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如果第一次没有修好,后期使用的过程中就会隔三差五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今天,我们就来总结几个地磅常见的故障现象和解决方法。


一、地磅两侧称量数据不准


很多地磅在称量的时候,两边的数据差非常大,如果出现这种现象,需要检查秤体是否处于水平位置,如果地磅一高一低,就会导致数据差。


另外,还需要及时清理地磅的基坑之内的脏物和积水,保证内部的干净和清洁。


二、地磅开不了机


1、地磅接通电源之后,仪表没有任何显示,检查是不是电源故障,或者是线路接触不良导致的问题,检查保险丝是否正常,是否出现短路。


2、关闭电源,检查电池是否正常,是否因为电源电路导致宕机。



三、地磅开机无自检


需要检查电源的连接线路是否正常,是否出现接触不良问题,如果有破损,需要立即更换。


如果不是线路的问题,那么需要检查显示器的主板或者是硬件故障。


四、地磅称重数据一直跳动


地磅在称重的时候会导致地磅数据乱跳,可能是潮湿的环境导致线路接触不良,可以用吹风机将水分排出,然后检查线路是否正常。


如果是仪表模拟部分损坏,电源、传感器、接线盒、电线等故障引起的信号变化,分区域排查问题,检测不同模块的损坏情况,严重联系专业维修人员处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