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手机类

平板电脑无法连接WiFi,耗电量异常?维修师傅花了半小时就解决!

2022-12-29 10:21:4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91

前几天我们接到了一个客户的电话,客户说自己家的孩子需要平板学习网课,但是突然打不开WiFi连不了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想让我们的师傅修一下。


师傅对该平板进行了初步的检查和判断,发现这个平板有过修理的痕迹,客户也承认了这一点,客户说自己之前买的是二手的平板,曾经修理过WiFi,但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WiFi问题依然存在,打开WiFi之后连接不到网络,而且现在这个平板的耗电量也很快。


 


一般如果手机或者平板出现了异常的耗电损失,很有可能是功能模块有损伤,导致漏电耗电快的现象。但是这个机器同时出现了WiFi模块坏了的问题,发现确实是WiFi芯片损坏,之前维修过一次,但是没有彻底的修好,维修师傅再次更换WiFi芯片。


装机测试,WiFi功能正常使用,故障完美修复,维修到此结束。


以上这个维修案例告诉我们在找维修师傅的时候,一定不能病急乱投医,要选择技术好的师傅,因为如果第1次修不好的话,不仅可能会产生后遗症,而且还浪费了时间和精力。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