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地磅用了五六年都没有出现维修问题?这几点真的可以延长寿命!

2022-12-29 10:14:5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98

因为地磅频繁使用,而且车辆都是很重的货物,环境如果稍微不注意就会导致地磅的损坏,比如说地磅才用了一年不到就出现很明显的称量误差。

我们有的客户地磅可以用五六年都不出问题,但是有的客户用了在一年不到就频繁出现维修问题,原因到底出现在哪里呢?

原来有些客户非常细心和仔细,在使用地磅的时候往往会非常注意以下几点事项,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总结一下。

1、如果地磅的使用频率非常高,或者说是使用频率非常低,不管是哪一种,师傅都会对地磅每周进行校对一次,如果说发现了地磅异常,那么需要及时调整位置或者是更换必要的零件。

2、货物在车辆之前一定要确认地磅的台面以及周边是否有明显的杂物卡住了,如果杂物非常多,那么肯定会影响到车辆的准确性,所以需要日常保证地磅周围干净的清洁。


3、汽车在过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限速,并且需要保证车辆速度缓慢均匀。

4、地磅一定要等到显示仪表开机归零之后再进行过磅。

5、汽车过地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禁止猛打方向盘,这种做法会导致传感器的损坏。

6、禁止汽车长时间的在地磅上停车,一定不能长时间停放,过完磅之后需要立刻驶离磅台。

7、如果是南方的雨季,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保证接线盒内的干燥,而且还需要保证下水道排水管道畅通。

8、在过磅的时候禁止在地磅秤台上急刹车,强大的冲击力会影响称重传感器的使用寿命。此外还会导致重心偏移,称重不准确。

以上几点就是地磅寿命长的秘诀,很多工厂单位都没有注意到这几点细节,因此很容易就会导致地磅出现故障现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