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卷帘门为什么会出现控制失效、转速慢、拉链卡顿等问题?

2022-12-09 09:48:2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74

卷帘门是以多关节活动的门片进行串联在一起,在通过门扇上方所固定的卷轴,进行门扇上下的滑动,达到关闭及开启门的作用,这是车库卷帘门的运作原理。如果卷帘门运行时间长了以后,会出现控制失效、转速慢、拉链卡顿等问题,影响卷帘门的正常使用,那么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应该怎么解决?

1.车库卷帘门控制失灵

故障原因:继电器(接触器)触点粘连、行程微动开关故障或接触片变形、滑块紧固螺钉松动、靠板螺钉松动移位垫板,使滑块或螺母不能随丝杆转动而移动,限位器传动齿轮损坏,按钮上下键卡死。

处理方法:更换继电器(接触器);更换微动开关或接触片;拧紧滑块螺丝,复位背板;更换限位器传动齿轮;更换按钮。

2.车库卷帘门电机不动或速度慢

故障原因:一般是线路短路、电机烧毁、停止按钮未复位、限位开关动作、负载大等等。

处理方法:检查电路并连接;更换烧毁的电机,更换按钮或反复按数次,移动限位开关滑块使其与微动开关触点分离,并调整微动开关移动开关位置,检查机械部分是否被卡住,如果有就是清除障碍物,清除障碍物。


3.车库卷帘门手拉拉链不动

故障原因:环链卡住十字槽,棘爪未脱离棘轮,压链架卡死。

处理方法:拉直环链,调整棘爪与链架的相对位置,更换或润滑销钉。

4.车库卷帘门电机振动大或噪音大的故障。

故障原因:制动盘不平衡或断裂、制动盘未紧固、轴承漏油或故障、齿轮啮合不顺畅、失油或严重磨损、电机电流噪声或振动。

处理方法:更换刹车盘或重新调整平衡,拧紧刹车盘螺母;更换轴承,修理电机轴输出端齿轮,润滑或更换,检查电机,如有损坏则更换电机。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