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北方供暖之前,怎么判断地暖是否需要清洗?观察这三点就够了!

2022-11-18 09:31:0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11

北方地区即将要进入供暖季节了,每年都会有很多家庭遇到供暖不热的问题,怀疑自己家的地暖是不是要清洗了,但是地暖又看不见脏污程度,怎么判断地暖是否需要清洗,今天,我们就分享几个小方法。

一、看温度

在供暖的时候,我们会通过室内的温度判断是否需要清洗,如果在室外温度差不多的情况下,室内的体感温度越来越低,地暖一点也不热,制暖效果很差,那么这就是地暖需要清洗的症状之一。


二、看水流

将各个地暖管道放水,检查水流的速度,如果排出的水流速度很慢,一点也不顺畅,甚至都不出水,那么也是需要清洗的症状之一。

三、看颜色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分集水器连接管管壁内侧的颜色,如果呈黄色、绿色、红锈色、黑色等异常颜色,就说明地暖需要清洗了。

地暖为什么需要清洗?

因为很多地区的水质差,地暖在工作的过程中之中,反复的加热会形成水垢,甚至有金属等腐蚀物杂质附着在管道里面,导致管道直径越来越小,水流循环的速度减慢,也就造成了供暖效果不好的现象。

所以需要专业的人士采用专业的设备和技术上门进行深度的清洗,采用如果自己在家清洗,可能会损坏地暖。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