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电插排固定不牢掉进鱼缸,26条金鱼被煮熟,损失超8000元

2022-10-26 09:49:37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19

现在不少鱼缸都有循环水、增氧或者灯光等设备,需要插电使用,但是一定要将线缆和插座布置妥当,否则出现线路事故后,轻则祸及鱼儿,重则 " 引电烧身 "。

据报道,近日,广东广州,陈先生家中的连电插排由于没有固定好,意外掉入鱼缸,导致 26 条心爱的兰寿金鱼全部死亡。


视频显示,电插排被他布置在了鱼缸上方,但是因为固定不牢,电插排掉进水里,线路发生短路,致使鱼儿死亡。

陈先生介绍,发现鱼儿的悲剧后,自己大脑一片空白,拔了电后,他把手伸进鱼缸,水都是烫的。陈先生很是心疼,这些鱼儿价值 8000 多元。

据悉,兰寿金鱼有几十块,几百块,上千块,甚至上万块的价格。公开资料显示,兰寿在日本 18 世纪出版的金鱼书中称为 " 卵虫 ",是中国金鱼传入日本后发展出的品种。20 世纪 80 年代,兰寿从日本引入到中国大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