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北方地区入冬之前一定要做这件事,否则冬天太难熬!

2022-10-20 09:27:1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366

   天气越来越冷,北方地区即将到了供暖时间,很多家庭都会产生一个问题:地暖需不需要清洗?

很多家庭认为清洗可以提高供暖的效率,但是有些家庭认为没有必要每年都清洗,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

地暖工作的原理

地暖管道中的热水通过不断的循环,给室内传递热量,使得室内温度升高,从而达到供暖的效果。

是否有必要清洗地暖?

当然有必要。尤其是水质不好的地区,不仅水质的污垢会堆积在管道里面,而且也会产生铁锈和沉淀物等杂质,尤其是从来没有清洗过的管道,只要管道内的堆积物越多,管道的内径就会越来越小。


因为如果家庭地暖管道长时间不清洗,可能会出现堵塞的问题,一旦堵住了管道,热水无法循环,不然会影响到供暖。

比起新小区,老小区供暖效果显然更差。因为很多家庭没有清洗管道的意识,而且长年累月的堆积物影响到管道的供暖效果。

很多家庭即使供暖了,室内温度也很低,很有可能地暖管道被严重堵塞,才会影响到管道的散热效果,需要及时地清洗地暖。

在清洗地暖的过程中,会将管道内的杂质全部清除,管道的内径变大,热水循环的效率会更高,供暖效果自然也会更好。

建议大家在供暖之前,找专业的人士清洗地暖,虽然现在网络上有很多的清洗教程,如果因为操作不当而导致供暖系统损坏,那就得不偿失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