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家电类

洗碗机为什么总是洗不干净,一定要注意这几点,否则就成了摆设

2022-09-15 10:26:3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852

解放了人类双手的,除了洗衣机,还有一个就是洗碗机。自从买了洗碗机,家庭矛盾都减少了。但是,洗碗机用久了,就会出现维修问题。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常见的故障问题,遇到问题如果能解决,自己动手试试呢。

洗碗机餐具清洗不干净:

首先,自我检查基本问题:

餐具超载了吗?请参阅手册进行加载? 刀,叉和筷子是否落在篮筐下方并阻止喷洒臂的旋转?


你使用合适的洗碗粉吗?

你洗完之前刮掉了大量的食物残渣吗?(只是刮,通常没有冲洗)

餐具表面有薄薄的一层吗?也许水的硬度太高,有软化剂添加再生盐。水的情况下,一些洗碗机有加热管将被加热洗涤,一些洗碗机没有加热管,手册将要求用户用热水洗。

清洁喷雾臂的步骤和教程

用手旋转螺母,取下喷雾臂并清理喷雾臂的内脏。通常,洗碗机使用流量计来控制进水量,但仍然使用浮球水位开关或压力开关来控制进水,与准时进水控制模式配合使用。所以仍然存在以下问题:

内罐的浮子水位开关卡住并卡住。如果它被卡在高位,洗碗机将无法获得足够的水,而且它将是不洁净的。浮动开关应用刷子冲洗,以向下滑动到正常位置。

在进入水后关闭门并打开门可以检查正常水位。通常,正常水位只是浸没在内胆囊的底部凸起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