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江苏市监管局抽查电动自行车:江苏:“绿能”“美羚”“五羊”等品牌19批次电动自行车不合格

2022-09-13 09:45:4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5448

近期,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对电动自行车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各品牌产品150批次,样品分别来自电商、实体店和生产企业。

经各项指标测试,检出不合格19批次,涉及英诺英科、青春之歌、五羊、建设、绿能、五星黑马、宝雕摩托、豪顺、祥龙、踏浪、乐行电车、美羚、钧丰哈罗、豪顺等众多品牌,问题发现率为12.7%。


其中,问题最多的是“电气装置\短路保护”项目不合格,包括天猫enoeco英诺英科旗舰店销售的、江苏英诺英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英诺英科 TDR02Z 电动自行车等12批产品,均检出该项目不合格。

如果电气回路中缺少短路保护装置或不符合标准,会导致电动自行车充放电过程中发生意外时无法切断回路中过大电流、保护电气装置的安全,易造成烧毁电路、起火自燃的情况。

天猫五羊鑫悦途专卖店销售的、福清市信田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五羊 TDT813Z 电动自行车,检出“淋水涉水性能、电气装置、整车质量 ”等七个项目不合格,是检出不合格项目最多的产品。

全部不合格产品名单见附表。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