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木地板起翘的原因有哪些?如何解决这个现象和问题?

2022-09-06 09:59:3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02

很多家庭装修铺设的都是木地板,但是木地板有个问题,时间用的时间一旦过长,就会导致木地板起翘,影响美观性和实用性。


那么,木地板起翘的原因有哪些?如何解决这个现象和问题?


1,室内受潮


潮湿是地板起翘的主要原因,垫层受潮会让地板翘起来,墙体里面的含水率过高也会影响地板,又或者是铺设的时候没有完全的干燥、防潮的措施不到位等等,都会让地板出现问题。




2,长期暴晒


因为阳光暴晒会引起地板内部的湿度变化,才让地板发生翘边,不光是潮湿,如果地板内部水分太少、过于干燥的话,也会翘边。


3,伸缩缝不够宽


铺地板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师傅,需要注意在接缝的地方留有一点缝隙,以免室内空气潮湿,地板发生膨胀之后,却没有伸缩的空间,这样就会发生翘起的情况。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