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如何判断地漏的质量是否合格?优先挑选这几种地漏!

2022-08-29 10:17:4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88

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往往会忽视很多小细节,等到住进新房子之后,才发现哪哪都不顺心。

举个例子,地漏。 市面上的地漏款式很多,质量参差不齐,很多人认为地漏只是一个小玩意儿,根本没有必要买贵的。后来发现,地漏排水速度慢也就算了,夏天总是散发着一股臭味,而且还有小虫子,实在是影响自己的心情。

建议大家在购买地漏时最好一步到位,那么如何判断地漏的质量是否合格?

1,是否有防臭效果

地漏需要防臭、防止反味,否则到了夏季,特别容易散发异味,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产品的评价和口碑。

2,下水速度是否快

质量好的地漏,肯定要下水速度快,否则容易有积水。


目前,市面上有哪些地漏?

1,T字型地漏

T字型地漏的优点是排量大、排水速度快,而且是自封式地漏,排水和防臭的效果都很不错。

2,U型地漏

U型地漏也叫深水封地漏,是一个“U”字型的结构,可以有效隔绝下水管道的异味,但是排水效果不如T型地漏,价格也相对便宜。

3,翻板自封地漏

这种地漏算是使用率最高的一种,价格经济划算,如果工艺差,做工差,就会导致翻板密封不严,很容易返臭,大多数地漏臭就是因为用了劣质的翻板自封地漏。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