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晾衣架手柄断裂了?这几个实用的维修步骤一定要收藏!

2022-08-22 10:11:3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885

晾衣架手柄故障一般不是卡线就是晾衣架手柄断了,如果,晾衣架手柄断了只要更换一个晾衣架线盒即可,那么晾衣架手柄钢丝如何接呢,下面来说一下晾衣架手柄修理方法。

一、晾衣架手柄修理步骤

1.先准备一把尖嘴钳或老虎钳;

2.用钳子夹住,已经理出的一头钢丝,用力往外拉。注意,不要夹乱在一起的钢丝。

3.同时,另外一只手摇动手柄以放出钢丝,转动方向要根据观察而定。有时,与正常转向相反时,反而可以放出钢丝来,一切要仔细查看钢丝在绕线轴的走向而定。注意,过程中,拉住钢丝的手,还要带着劲往外拉。这步是*难的地方,要慢慢来,多来几次。

4.当钢丝完全拉出来后,还是不能松钳子,让钢丝绷着,再慢慢摇动手柄,一点点将钢丝收回去即可。


二、晾衣架手柄钢丝如何接

钢丝一般是不会断的,如果是接头开了,重新固定好就行了。或者你看看另一条钢丝是怎么接的,同样接好就行了。注意接头不要影响转动就行。实在不行就找专业的修理店买一条新的钢丝换上。

一般为钢丝乱丝,因其内腔较小,钢丝走乱后使局部钢丝鼓起,与钢碗接触产生阻力,此时只要小心将钢丝慢慢地退出就可(在退的时候,另一只手拽住钢丝绳往外拉)。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