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窗户窗台下方漏水渗水严重,墙面返碱了,需要怎么处理?

2022-08-15 08:53:1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98

很多家庭的窗户都会有漏水的问题,尤其是遇到暴雨天和台风的天气,窗户的墙壁不仅渗水严重,而且还会导致严重的起皮。


维修师傅说,需要窗户渗水漏水的位置不同,具体采取的措施也不一样。


一,窗户窗台下面渗水是什么原因?


如果是窗户下方渗漏,建议重新修整。


操作步骤如下:


1、清理窗台基层,露出坚实的水泥砂浆基层,铲除窗户下沿密封胶并重新做打胶密封处理;


2、用朗凯奇堵漏王修补窗台裂缝,并向外找坡,便于后期雨水及时排出;


3、待堵漏王干固后,再进行防水涂料的施工,严格按照室内防水涂刷的方法操作,并保证每一遍的厚度。


4、防水施工完毕后,恢复饰面层即可。



二、如果是窗户侧边与窗顶位置渗漏


操作步骤如下:


1.开槽凿除:凿除的深度应超过窗框的1/2宽度,凿除作业时注意不能用力过大,防止周边砌体松动。


2.分层嵌填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浆:聚合物防水砂浆每一遍厚度不超过15mm,第二遍要等第一遍干固后再施工。养护三天后再涂刷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2遍以上。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