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手摇晾衣架摇不动,阻力太大,而且无法锁住,是什么故障问题?

2022-08-01 10:11:2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361

很多家庭在安装晾衣架的时候,担心自动晾衣架的故障率更高,所以选择了手动晾衣架。


但是,这几天,我们接到了很多客户的电话,说自己家的晾衣架出现了故障,希望我们的师傅上门修一下。


故障原因一,手动晾衣架的钢丝锁不住?


客户说自己家的晾衣架会掉下来,没有办法固定住,出现这个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晾衣架的钢碗脱离原位,里面的螺旋弹簧失效,无法锁住转动部件。


维修方法:需要将晾衣架的腔体拆开,将弹簧的一端钩住钢碗内的突舌,重新绕紧后,装入钢碗内,弹簧另一端钩住座内立柱,并将弹簧钢碗的定位脚插入相应的卡口压紧,再将钢丝缠绕到轮轴上,适当的量装入,最后将底板装上。



故障原因二:手摇晾衣架摇不动或者是阻力太大


出现这个故障的原因可能是晾衣架的钢丝紊乱导致的,由于内部的腔口较小,钢丝乱丝后会使局部钢丝鼓起,与钢碗接触即会产生阻力。


维修方法:将钢丝慢慢退出即可,注意退时,另一只手要拽住钢丝绳往外拉,若是卡死摇不动,用力也没有反应,那么就得打开腔体,重新将钢丝理顺再按原样装上了。


以上就是手动晾衣架常见的几个故障现象,如果您家也遇到了这种现象,建议上百修网找维修师傅。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