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下水管道被装修水泥石块堵住了怎么办?施工验收必须要注意这几点!

2022-07-28 09:55:01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240

很多家庭的装修之路磕磕绊绊,好不容易克服了困难重重,刚入住新家,就发现装修隐藏的几个问题,所以大家在验收的时候就要注意以下这几点。


1,卫生间地漏排水


我们之前遇到很多客户都是入住几天之后发现排水有问题,找了师傅上门之后才发现竟然是装修的石块堵住了下水道。


一般情况下,新房装修的时候排水孔预留的都很好,大家一定要注意地漏尺寸是否合适,防止装修的石块、泥沙等堵住了下水管道。


另外需要注意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对地漏最好保护,不要让它暴露在外面,否则造成管道堵塞,找人疏通还需要自己花钱。


2,浴缸排水问题


如果家里面安装了浴缸,验收的时候一定不要害怕麻烦,切记要检查排水是否通畅。


3,卫生间的水管保护


装在卫生间的水管不小心被工人踩断了,断管就这样难看地露在那里,也不见有人处理。一般卫浴间水电管的排布原则是走顶、走边不走地。在地面铺设水管不仅很难避免断裂的现象,对地砖铺设也会有影响。


所以,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上心,验收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如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避免后期住进去的时候,反而自己闹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