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别墅地下室潮湿气味很严重,装修施工应当如何做防水?

2022-07-26 09:50:0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43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在装修的时候会充分利用地下室的空间,比如说给地下室安排电影院或者是健身房。

但是,地下室有一个很难搞,而且令人头疼的问题,那就是地下室的防水。

地下室的防水工作到底怎么做?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地下室的防水步骤和操作流程。

一,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1,施工之前需要在地面和墙面开槽,这个时候需要注意尽量少在地面开槽,如果是要做电影院,线管尽量选择明管。

2,用高标号水泥砂浆修补线槽,墙、顶、地面有空鼓,要凿除重新粉刷。

 

二,防水施工中

建议选择环保型优质防水砂浆,需要按照比例充分搅拌,注意不要一次性搅拌太多,涂料很容易变硬。

涂刷的过程中需要注意顺序顶—墙—地,经24~48小时充分干燥,再刷一遍。防水砂浆层应厚薄均匀约2mm左右,不得漏涂,阴角处应抹成钝角,预埋件周边不得有空隙,线管口周边要密实

   

三,防水结束之后

需要在防水砂浆充分干燥之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施工工作,一般保护的方式是在地面铺厚5-9mm中纤板保,才能来回走动。

总之,地下室的防水是一个考验师傅耐心和细心的工作,如果你正在找防水师傅,可以上百修网。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