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广州龙卷风破坏性极强!摧毁电力设备 现场火花四溅

2022-06-17 10:59:2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68

据广州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官微消息,6月16日晚7点半左右,在广州市从化太平镇出现了龙卷风。当地居民拍摄到,龙卷所到之处毁坏电力设备,出现大量电火花。


当然,任何时候都是生命第一、安全至上,遇到类似情况请不要轻易模仿,切记到市内躲避。



   据介绍,本次龙卷风尺度很小,距离龙卷风最近的(约700米)的太平二中气象站,记录下了6级阵风,相当于风速12.6米/秒。


这次龙卷风还是造成了明显的破坏,当地街道一片狼藉,路边有的大树都被连根拔起,还有停放的汽车被砸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