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彩钢瓦屋面老化生锈,雨天一直漏水,应该怎么解决?

2022-06-14 10:24:3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06

像一些厂里还有老家,都是选择使用的彩钢瓦做成屋面,一般超过三年以上的,但是因为每个地方的天气不一样的,耐受的程度也是有区别的。


当我们发现彩钢瓦屋面出现渗漏时,建议采用专业的彩钢屋面防水解决方案。



那么遇到彩钢瓦屋面漏水、生锈,怎么解决?


刷普通漆的寿命较短,这和彩钢瓦在生产时做的烤漆是两回事,彩钢瓦在生产时,通过高温无尘环境下滚轴涂印上去的,烤漆牢度相对较高。


而我们在屋面维修进行厂房翻新处理时,是在自然环境下进行的普通油漆涂刷处理,油漆容易再次脱落,从而再次生锈腐蚀彩钢瓦,这样的处理寿命一般在1-2年。


彩钢瓦翻新漆选用很重要,国内大多防腐公司都选用彩钢瓦专用水性漆,其特点以水为溶剂,无污染、安全可靠、金属屋面性能优良、相容性好、易于改性等优点。


以上的内容是关于彩钢瓦屋面漏水、生锈的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