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索尼集团上海工厂5月8日起部分复工复产,限制规模和出勤人数

2022-05-12 09:42:5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667

索尼集团位于上海的电视机等电子工厂从5月8日起部分复产。


由于新冠疫情扩大,上海从3月28日开始实施封控措施,索尼的工厂也从当天开始停工。现在是约1个半月以来的复工。


索尼工厂位于浦东地区,面向中国及亚洲生产电视机、相机及投影仪等。索尼未公布目前工厂的开工率及复产的品种等。索尼表示还需要与当地部门进行调整,实现满负荷运转还需要时间。


上海市新冠新增感染人数在4月中旬峰值时每天超过2万人。现在趋于减少,但仍有部分地区实施外出限制。


索尼按照当地部门的指示,不断尝试复工复产。这次是限制复工规模及出勤员工人数等,在获得允许的范围内实现了复工。


中国最大的经济城市上海有很多日本企业进驻,封控的影响很大。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5月5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在上海有工厂的日资企业63%已停产。


如果停产时间进一步延长,对供应链和业绩造成的影响也会很大。如何找到生产恢复正常的道路对很多日本企业都很重要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