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卫生间闭水实验做过之后,如何二次检查防水层是否被破坏?

2022-04-12 09:20:1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33

在装修防水施工的过程中,我们都会通过溢水实验来检测防水层做的是否合格。只要不漏水,基本上防水就没有太大的问题。


但是在很多的施工过程中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闭水实验不漏水,但是装修好了之后却漏水,这到底是不是装修师傅的责任呢?还是说是自己破坏了防水层?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出现这种现象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大家一定要检查防水层是不是被破坏了?


大家可能觉得防水层比较结实,但事实上防水层非常的脆弱,而且很容易破损,一旦防水层破损了,水就会从破损处往外漏。


大家需要注意一点,闭水实验是在铺贴瓷砖之前做的,在铺贴瓷砖的时候,有些师傅比较粗心,它会踩踏在防水层上,再加上瓷砖的边边角角很锋利,如果这个时候没有做好保护,就很容易导致防水层破坏。




那么如何避免防水层不被破坏呢?


我们需要知道做完防水层之后,一定要在防水层上涂上薄薄的水泥砂浆,然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施工。


如果你觉得防水效果可能会存在问题,师傅的手艺比较糙,那么建议在你的监督之下检查闭水实验。或者闭水实验做两次,我们可以把第2次闭水实验放在铺贴瓷砖之后,这样即使出现了问题,我们也可以追究师傅的责任,而不是让自己承担损失。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