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如何正确的挑选地磅,能够延长地磅的使用寿命,降低故障率?

2022-04-02 10:40:1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390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不少企业的发展的速度非常快,地磅也成了工厂企业不可缺少的称量工具。


很多人买了地磅之后,隔三差五总是会出现故障,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正确的挑选地磅,能够延长地磅的使用寿命?


1、传感器是整个电子地磅的“心脏”,也就是重要的部分,好的传感器能够经久耐用,而低劣的传感器不仅使用寿命短,而且测量误差也较大。


2、地磅的抗压能力,我们都知道,电子地磅在每天长时间的使用中,面对的都是高压高冲击性的超载超限车辆,所以新手在选购时不得不考虑它的抗压能力。每天称重的车次有多少,每天称重车次超过30车的应该选择加厚面板,否则就选择普通10毫米面板即可。


3、然后根据场地情况选择地磅种类,场地宽敞的可以选择桥式地磅,桥式地磅维护简单,不容易泡水,场地狭小的可以选择坑式地磅。不过事先一定要做好电子地磅坑基的排水措施。

4、电子地磅长度取决于车辆的轴距,一般来说比轴距多两米就可以了,否则太长也是浪费,比如一辆车的轴距是8米,那么一台10-12米长的电子地磅就可以给他称重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