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2批次产品无证无照生产不合格低压开关,31批次产品不合格

2022-04-01 10:08:4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453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2021年,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了低压开关及插头插座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


本次抽查了421家企业生产的426批次产品,涉及家用和类似用途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家用及类似场所用过电流保护断路器、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等4种低压开关及插头插座产品。


其中2批次产品涉嫌无证无照生产,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共对420家企业生产的425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发现31批次产品不合格,抽查不合格率为7.3%。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产品,依法采取查封、扣押等措施,严禁企业出厂销售。


对不合格企业,尤其上次抽查不合格企业,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及时组织复查。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