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假货太嚣张!央视报道“抽查不合格电磁炉”出现“小米”品牌?官方回应:吓我一跳!

2022-03-21 09:46:30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730

3 月 20 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发布了流通领域电磁灶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在检验的 74 家企业生产的 74 批次产品中,发现 40 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 54.1%。

 

央视新闻报道该抽查报告时,画面中出现了一款标有“小米”字样的电磁炉,引发了网友关注。

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微博表示,小米没有出过电磁炉,只有米家电磁炉。那两个小米字体和设计也严重不符合小米的设计规范使用要求。王化提醒,大家选购商品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切莫被假冒伪劣山寨产品钻了空子。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