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窗户水珠太重了怎么办?为什么这个现象在南方越来越多了呢?

2022-03-15 08:49:4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712

南方的春天,昼夜温差比较大,很多家庭都会出现窗户渗水的现象,而且越来越普遍,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

很多人是在装了地暖或者更换了密封性更好的窗户后碰到了这个问题。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1)使用地暖:地暖与空调相比没有除湿功能,同样温度下,湿度更大。

2)窗户密封性变好:窗户的密封性好了,室内和室外空气交换变少,室内空气的水份含量比室外更高了,导致室内空气露点温度上升。

   

3)玻璃和窗框的隔热性能差:在室外低温下,由于所用材料的隔热性差,所以导致室内窗框和玻璃的表面温度低于室内露点温度。

以市面上普遍的60断桥铝门窗,双白中空窗为例,在密封良好的前提下,在室内温度22度,室外温度2度的条件下,窗框和玻璃大约在室内空气湿度60%-65%的情况下就会发生结露现象。这对于南方地区使用地暖的客户来说,发生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1,在低温高湿度天气时,窗户适当开点缝隙,降低窗户周围的空气温度和湿度,可以改善结露现象。

2,在低温高湿度天气时,适当的使用空调,降低室内的空气湿度,可以改善结露现象。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