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沙发翻新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吗?小心上当受骗!

2022-03-03 09:04:5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544

老人们常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贵的东西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可事实真的如此吗?

今天我们分享一个沙发翻新的案例,我们有个客户的家里面用的是大气的欧式沙发,这个沙发是客户结婚的时候买的,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而且除了皮质开裂和里面的海绵凹陷之外,其他方面没有太大的问题,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就是不太美观罢了。

客户无意中在晚上看到了沙发翻新的食品,正好符合自己的想法,所以就找了几家自己认为靠谱的沙发翻新公司,其中一家的方案吹得天花乱坠,说自己用的是纯进口的翻新材料,价格跟市面上的便宜货不在一个档次,而且反复强调自己翻新之后的沙发不会出现问题。

 

客户性格比较爽快,立刻就付了定金,谁知道做了才不到一个月,沙发就开始出现严重的变形,等到再打对方电话的时候,早已经找不到人了。

后来,客户跟朋友说了这件事,朋友给他介绍了我们平台,百修网的师傅表示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滥竽充数的人,不好好磨炼自己的手艺,到处搞营销宣传,简直就是抹黑我们这个行业。

其实,这种公司就是利用了“一分钱,一分货”的消费者心理,欺骗的都是有经济实力的消费者,我们平台的师傅也不多说,反正就一句话:用实力证明自己的技术。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